close

這次去墾丁就預設是慢活路線

沒打算曬日光或下水

就專程下去吃下午茶~看海~~~

因為是碰到端午連假期間

所以我們早上7點就上國道一路南下

天氣在進入屏東後

一整個暴雨,不過因為這次都是室內遊玩

就不太影響了..
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首先我們在下午1點半就先到墾丁國家公園

/華泰瑞苑 沐餐廳  

從停車開始,服務好到沒話說...

主動引導用餐位置,並協助撐傘

完全體諒消費者期望的事情~

進餐廳用餐,服務員品質也就不再敘述

就是表情姿態還有服務節奏都非常穩定

那就直接直接獻上料理~~

這道我完全無法忘記>< 超好吃的

但是菜名我忘了,裡面的料都是東南亞食材

佐料也都是,主要是麵條很Q 同時它有作收汁

所以每一口都滿足~~~><

櫻花蝦炒飯 (蝦香非常重、粒粒分明) -99分!

吃起來就是鼎泰豐等級,櫻花蝦也是超級大隻

簡直可以來10盤、三餐吃都不會膩 !!!

這種吃法  你懂的 ~英式鹹盤的部分 (煙燻鮭魚我想我可以吃30個)

鮑魚佐芒果慕斯、東港蝦佐瑪格麗特

味道真的非常符合南國氣氛、清爽不膩口

同時口感都是維持在超級好吃的水平之上!!! 珠寶盒超甜超香超好吃

如果有禮盒,一定要跟他們訂,

因為他們還在餅乾上面塗上洋蔥醬,超級特別

布蕾的部分就普普,沒有特別的地方 最上層我已經飽了,但是司康也是夠猛夠香

第三層其實光視覺,就感受到虎頭蛇尾的感覺

果真,吃起來就是一般般,但口感也都不錯 咖啡不同溫度下喝 都很香 / 中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整體評價 \ 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 

 


 

 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畯 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