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  

在新訓單位-成功嶺,

過了那非常誇張儀隊選兵的下午,

回到熱烘烘的新訓大通鋪午睡時,

我看著天花板,

開始想像那個我好久沒回去的台北城,

不知道選兵的結果是什麼…慢慢等吧~

 

下午的課程開始,

開始陸陸續續有人在討論儀隊,

有人跟我一樣沒聽過,

有人是誇說我們很勇敢之類的,

大概是從那時候,總覺得有種使命感,

在新訓未來的課程,單兵戰鬥訓練等

都不能輸給步一連的同梯,

因為我可是未來的儀隊兵ㄟ!!!

 

就這樣…單戰啊,軍歌驗收啊,

四班打飯班起義推翻笨豬菜班長等..

 

大部隊選兵日子來了,

一堆阿兵哥茫然的不知去向,

而我跟班頭則是接收到新消息!!

我們錄取了!!!!!!!

 

之後到了新訓結訓測,

我和班頭都是被仰慕的對象~

 

因為我們真的是步一連,

甚至是五營裡唯二的

“陸軍儀隊”

 

在單位撥交的那天,長官大聲喊著

” 儀隊!! 陳俞安 ! 柯皓強 ! “

 

台北我來了,

我要當一個不凡的陸軍阿兵哥!!!!

arrow
arrow

    畯 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