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FullSizeRender (1)   

(去新訓報到前,霧峰區公所的集合)

 想當初,原本志願排第一的松指部,

為了到松山指揮部,

我積極參與憲選的過程,

而新訓的那天,

比憲兵隊來的早的是”陸軍儀隊”

(這時候我根本沒聽過儀隊這單位會來…)

 

長官挑了一群身高蠻高的菜兵來到餐廳,

凶神惡煞的長官在台上解說軍隊作息,  

(誰知道他是我未來一年超囉嗦的)

(一等士官長=賴建方)

 

他說營區在台北大直,

四人套房,獨立衛浴,吃的不錯,

光說這些,我已經激動到不行了!!!!

哪一個單位這麼新潮啊!!

 

但是接著,他開始說:只是很操。

要拿著蠻重的槍=差不多兩隻65k2

大熱天站著不動,除非自己昏過去,

要穿厚風衣訓練”耐熱訓練”課程等….

(劈哩啪啦一堆,感覺是要嚇跑一些廢廢)

 

剛好,在我入伍前,有一堆王八蛋,

說我個性叛逆,軟弱的操不起,

Ok,現在機會來了,

只要我填寫儀隊的意願表,

只要進去陸軍儀隊,

我要那些人見識看看,

永遠不貼人標籤。。。。

(待續>>xd

arrow
arrow

    畯 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