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61    

機長廣播"目前成田機場天氣良好.."

我們一入境,

就非常極速地買了N'EX前往東京,

(下圖黑衣男是我弟)

照片 1    

N'EX的座位舒適

以黑色調的座椅顯現日本科技的酷,

入境是下午1點左右,

所以我們的行程就是到現場隨機丟出,

畢竟昨晚當暴衝兄弟組在機場累斃了啊~~~

照片 2    

p.s東京駅是我四天裡覺得最複雜站,

路人多指標也多。

IMG_0732    
總之,我是火速的直奔八重州口,

搭乘東42甲公車去南千住駅check in ,

當然過程是亂七八糟的,

若是有任何問題,就是隨便詢問路人,

指圖片給他看,這是最快速的,

如果是詢問站台人員,

日本人是非常盡責的講解,

相較之下,問路人還是比較快啦!

(日本年輕人比較外向)

(問年長的他們會很害羞,真的)

 

到了南千住check in ,旅館老闆娘口音極重,

所以我儘可能抓住key word

就狂點頭,說"hai",

隨後就是把行李扔下,帶錢、護照,

就衝去搭JR去龜有駅看阿兩囉!

IMG_0335    

一出月台"WTF",竟然下大雨,

所以就先去逛便宜的瑞典品牌H&M,

真的是很便宜,而且比uq好看400倍  ,

買完後,還是下毛毛雨,我就不管了,

直接淋雨,反正那天雨很細,

(而且日本真的很乾燥,很舒服)

IMG_0338    

前去香取神社買阿兩的繪馬,

超可愛的,雖然一個要500円,

不過真的比送人香包御守有創意多了,

買完後就簡單祈福一下。

無意看到一家超商,

裡面東西便宜到我懷疑是即期品,

二話不說就買了麵包跟奶茶

(當明天早餐,省錢關鍵)還有餅乾,

照片 3    

還好都沒踩雷,都很好吃。

在龜有邊玩遍逛到晚上,

吃飯完就搭JR回旅館休息, 

腳步從入境就沒停過,真的要斷了,

車上還沒位置,超想哭的,

而且我的小黃防水外衣...真的在東京很亮眼..

IMG_0723    

散步到淺草看夜晚的雷門,

都沒陸人的聲音,所以很棒,

IMG_0436  

雨後的淺草,乾淨涼爽,

看各種architecture,特別方便輕鬆,

都不用迴避一些愛擋路的觀光團,

又再散步到押上駅,skytree真的蠻簡單的,

(雖然還沒有東京鐵塔美)

tokyo    

後來就去Lawson買一些零食,

回旅館就直接睡翻了。

 

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"

行程與經驗

台北出發

=>成田機場

=>南千住check in

=>龜有香取神社,兩津勘吉觀光景點,

=>淺草仲見泥世通散步

=>押上skytree看夜景

 

1.出國千萬不要低頭自己辛苦導航,

多跟當地人問路互動﹐,

會獲得一些感觸與新知。

2.日本超商食品真的很多樣化很有趣

而且他們的利樂屋飲料真的很便宜,

尤其是乳製品,大罐奶茶大概99円左右。

 

(day1 end...)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畯 Er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